close
今天發現網拍上有人刻意攻擊我,
心情原本很差,
後來想想,我不過是個賣五雙鞋子的人,
他卻是個賣一百多雙鞋的職業賣家,
卻因為我的出現而費盡心思模仿、抨擊,
或許應該為了被他忌妒而高興才是吧~!

之後又因為一些我不想再去計較的小事,
而鬧得心情也不是很愉快,
最慘的是我在拍賣看到我去年一直想買的吉賽兒馬頭包,
他開價2萬2,我超想要!
但我知道去年特價的時候不用美金300就可以買到,
看到這裡我就忍不住哭了。

而且哭的超傷心的~
其實不是真的爲了包包,
而是覺得自己怎麼會一再錯過?

哭出來也好,
把這陣子的壓力跟怨氣通通哭掉。
如果這世界上所有的不順利都可以像眼淚一樣,
流過去就乾掉了,
那該有多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