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不知該說什麼是好。
前幾天我在線上看兩代電力公司,討論台客笑到翻過來的時候,
老公在旁邊搖頭說: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懂哪裡好笑吧!
可是昨天我們去看了場電影,這可是我第一次在美國看的電影,
況且昨天還是我們在一起半年的日子,
結果.......
結果老公的哥哥說好看,聽說他朋友也說好看,我想不過就動作片嘛!應該不會差到哪...
唉唉唉~
就像老公不懂台灣電視哪裡好笑一樣,
除了噁心,我真的不懂那部電影好看在哪裡。
整齣電影我只認識頭髮越來越少的布魯斯威利叔叔,
其他的就只記得有人腿被砍斷,然後被丟給狗啃,
不然就是打到一直噴血,或是頭被割下來提著走來走去。
最慘的是布魯斯威利叔叔一直拿槍打壞人的老二,
最後一幕還用手把壞人的老二拔下來,打到壞人的頭都爛掉糊成一團...

我真的不懂,這電影到底是哪裡好看?!
結果剛剛一查,竟然還全美票房冠軍!!!
老公說美國人喜歡英雄主義,但我怎麼覺得那三個主角都是白痴?
故事一開頭一定出現個金髮大奶妹,但是每個金髮大奶妹都跟智障沒兩樣,
只會脫光衣服、做愛、被壞人抓走、尖叫、被殺死....
然後男主角就要奮不顧身的去報仇還是解救女主角,
最扯的是男主角怎樣都不死,被槍打一百發、用電椅電、從高樓跳下去...
總之我真的不懂他們是英雄在哪?
這到底是文化差異還是性別差異?
我開始納悶了...
難道一個救金髮大奶妹,殺死很多人的蠢男人就叫英雄?
還是美國人喜歡幻想自己那種不死的能力?
雖然是漫畫改編,但整齣電影給我的感覺就像追殺比爾一樣....


對喔!追殺比爾還拍續集ㄌㄟ!
表示美國人真的很愛這種我看不懂的電影。


唉唉唉~總之不管是文化差異還是性別差異,
我的第一次美國電影就這樣貢獻了,滿難忘的...
(雖然我還滿想忘記= =")

剛剛查到台灣5/27竟然要上映,
喜歡布魯斯威利叔叔的可以去看啦!
保證你會看到很多金髮大奶妹,跟爛成一團的血、肉,跟男人的老二...
電影中文網址:http://tw.movie.yahoo.com/mstory.html?t=movie&id=11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