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末衝了兩個festival,
第一個是Indian Rocks Beach的Art festival,
許多藝術家席地作畫。


還配合復活節的到來有著販售相關擺飾的攤販。


安迪買了最喜歡的Rita's 芒果口味給我,
跟賣Rita's的老闆說今年好可惜,
不小心錯過春天第一天送的免費冰,
沒想到老闆很大心的送我們兩張$1 coupon,
真是太開心


吃完午餐接著又衝另一個寵物的festival
現場好多漂亮的狗狗。


還遇到一隻狗明星Pug,
牠可是狗零食包裝上的model呢!
而且主人說這隻狗是他領養來的,
現在已經是16歲的高齡狗,
依然魅力不減!
拜託大家不要再有迷思,
覺得花錢買來的寵物比較可愛,
領養來的動物一樣可以是大明星啊!


今年的復活節是4/8,
我訂了一盒可愛的小禮物♥


是復活節限定版的杯子蛋糕~


超可愛的啊 ♥


叫我怎麼捨得吃下它們......


原本跟住斜對面的鄰居沒什麼交集,
上星期看她換了新車就跟她小聊了一下車子的事情,
結果星期五晚上她報來了一大箱"蛋"
說她買了太多箱一個人組裝不完,
問我可不可以幫她組裝。


雖然我對這種"手工藝品"實在是技巧拙劣,
秉持著敦親睦鄰的台灣精神,
我還是一口答應,
搞得我整個周末晚上都在幫她裝蛋= ="


今天早上睡醒開門,
我哇了一聲!
原來她把組好的蛋鋪滿了我們這個小社區的草坪,
每戶人家門口都長出了五彩繽紛的蛋,
突然覺得自己的參與充滿了成就感XD


鄰居還在我們家兔子前面擺了幾顆不同花色的彩蛋,
而且只有我們家的蛋是彩色的!
安迪說這應該是因為有幫忙組蛋才有的特殊待遇吧。
我現在倒是很擔心,
蛇會不會以為這是真的蛋,
就全部溜出來把它們給吃了......
最近我家又野生動物肆虐,
在車庫門上長了一大窩黃蜂,
不知道要說風水太好還怎樣,
怎麼會什麼奇怪的東西都能長在我家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