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越來越嚴重...
咳~

今天去ANYA HINDMARCH幫客人拿訂製包,
那是個放上小朋友照片的化妝包。

店員一看到我跟老公走進去就很諂媚的直稱讚,
先是說好可愛喔!跟包包很配之類的鳥話,

我回了一句:嗯,很可愛!
她更變本加厲的又說了用數位相機拍也很可愛呢~
等等過度褒獎的詞句!

這時候老公突然說:這不是我們的小孩,是要給別人的包包。

店員:停止稱讚...(大概愣了一下)

搞半天店員以為那是我小孩啊!
拜託那小孩好歹看起來也有個7.8歲了耶~
我哪這麼好命可以有這麼大的小孩啊!

走回車子的路上,
我問老公:你怎麼聽得出來她以為那是我們小孩啊?

老公:因為店員都很諂媚的想要媽媽高興啊!妳又回了一句可愛,她就更當真了。

我:那剛剛店員心裡有沒有想,這媽媽這麼年輕漂亮,小孩就這麼大喔!

老公:應該有吧!

我:如果有,那我就原諒她。

(真的很悲耶...連這個都要爭到底就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