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勒~
不知不覺就到4/12號了。
雖然一直聽大家跟我說,我家對面的夢時代有多好多大...
可是其實還是沒有真心很想回台灣。
(不過我也不是討厭回去,只是捨不得我老公)

說真的回去之後,也不知還要多久才能再來跟老公團圓。
雖然我嘴巴一直靠妖的說不做網拍了!
網拍不是人做的這類鳥話,
但想想回台灣沒事幹,
整天閒著也真的很累人。
(唯一要做的只有跟來打掃的阿姨打打嘴砲= =")

不過想到最累人的還是,
每次要到美國前的大戰一番。
搞不好又要被那個誰誰誰打電話大教訓,
我年紀大了,
這次再被罵,連我都擔心自己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事情來!

或是在出發前又擔心海關把我叫到小房間問話,
而失眠鬧脾氣。
每次都為了簽證問題搞得雞飛狗跳!
美國是在大牌什麼的啊?
要不是我老公在這,
你以為我這麼愛來看你們美國人臉色喔!

回台灣大概就是陪陪家人朋友、
逛逛街、
教會我媽用MSN
(光MSN這點,我想我媽可以花掉我一個月的時間)
然後提醒我要記得去拜拜,
求媽祖娘賞個好飯碗給我老公,好養活我。

喔對~
還有剩一些存貨沒賣掉,
有BURBERRY手錶、Cuffz by Linz的手銬包、幾個coach包,跟Luella吉賽兒包,
有興趣的請自動聯繫,
不然就隨便拍賣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