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
我把感冒傳染給老公了。
晚上兩個人跑去24小時的CVS買感冒藥水,
老公一進去就走往感冒藥水區,
一般來說,
這時候我就會被化妝品櫃吸引,
在化妝品前流連忘返。
所以理所當然的,
老公拿到藥水後就跑到化妝品區找我。

這下好像真的把老公給嚇著了,
因為他在化妝品區遍尋不到我。
其實一進店裡,
我就被感恩節巧克力區給吸引了,
整個人淹沒在巧克力裡頭。
老公找到我的時候,
整個人緊緊抱住我!
(大概真的嚇到了...)
不過我超感動的!
怎麼會這麼幸福有這麼愛我的老公。

也因此呢!
後來除了感冒藥水外,
還多得到了5盒巧克力勒= ="

真的好愛我老公喔!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