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飛機抵達的那一刻,眼眶的淚水差點滴下來,花了19小時,跟一堆奇奇怪怪印度人同飛機,還在中正機場迷路,唉唉唉~真是波折。
過海關的時候,我緊張到整個人不自覺的抖起來,海關是個年約六十歲的胖老太太(還是因為美國人看起來比較老?),排隊時我一直擔心她不知道會問我什麼問題、會不會聽不懂、會不會把我原機遣返...擔心東擔心西的。
不過事實上她只問了我一個問題:妳住的地方是誰家?
靠~這句剛好我聽得懂,我就說:my friend's
接下來她開始著手幫我修改我的I94表格,因為我都亂亂寫,他也沒叫我重寫,還慢慢幫我改,按了指紋以後就蓋章放我過去。
正式入境美國的時候真是放下心中的大石頭,興奮的跑去領那比我體重還重的行李,然後一切開始非常順利,沿著路走到機場大廳,我以為我一出去就會看到我老公,結果萬萬沒想到,我出去第一個看到我認識的是小時候很崇拜的"李麥克",沒錯!就是那個霹靂遊俠,開著一部叫"夥計"的車,那個李麥克。有大大的李麥克照片在廣告刊版上。
好啦~看完李麥克我終於看到我老公穿著他的帥帥外套,在機場大廳等我。看到老公的時候好想跳上去抱住他,跟他說真是可惡,讓我花這麼久的時間,累得辦死才好不容易到美國。
結果我家老公竟然跟我說:妳終於來到妳最討厭的美國了耶!
是啊~還不是為了你。
不然我幹麻來我"最討厭"的美國!
到車上打電話給媽媽,媽媽說布里早上把毛線咬到我房間,算他有良心,終於發現他媽我不見了。老公也跟媽媽講一下電話,然後專心開車回家。
呼~終於到美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