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老公走去家附近買甜甜圈,整間店都滿滿的甜食,灑著白糖粉的甜甜圈,彩色的糖果,看起來就是間讓人幸福無比的店。
今天簡直是美食饗宴~
中午老公帶我到弘城吃港式料理,滿滿的人跟台灣餐廳沒兩樣。
點了蒜蓉菠菜跟海鮮豆腐煲,大概不到二十塊,不過好好吃喔!
尤其是那個海鮮豆腐煲,裡面有超級大的大干貝,有多大!不說你不相信,說了嚇死你!!!
平均每個至少直徑有五公分那麼大,重點是那一鍋海鮮豆腐煲只要台幣六塊多喔!六塊多竟然有大干貝,真是嚇死我!別說我騙你,有照片為證,真是新鮮又美味!!
吃飽回家我又忍不住昏昏沉沉的偷睡兩小時,晚上醒來跟老公去吃U2的鹹魚雞粒炒飯,和雞排+義大利麵。
我的媽啊~
那粒粒分明的鹹魚雞粒炒飯在我眼前閃著金光,帶著海水鹹味的鹹魚伴在米粒中,混合著雞肉丁及蔥、蛋、青豆一起送入口中,挖塞!吃三碗都沒問題。
接下來是更誘人的雞排+義大利麵。
雞排是用烤的,皮就像烤乳豬烤法一樣,酥酥脆脆,沒有油炸的油膩,但酥脆的外皮下又覆蓋著鮮嫩多汁的雞肉,咬下去裡頭的肉汁在嘴中散開,配合著酥脆外皮衣起在口中化開,我的天押~這裡簡直就是天堂啊!

吃飽回家看了宮崎俊的魔法公主,結果實在太累還沒看完就倒頭呼呼大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