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起床,老公就把昨晚買的巧克力甜甜圈+一瓶starbusks咖啡送到床邊,幸福無比。(附註:starbusks咖啡─就是台灣7-11一瓶八十塊,但聽說這裡只賣一塊多一點,台灣真沒良心的貴!)
然後晃到中午,我們開車去找午餐吃。
今天天氣特好的,傳說已久的加州陽光終於出現,暖洋洋的灑在身上,真舒服~。
老公帶我去吃好吃的越南粉,所謂越南粉就是像台灣的粿仔、版條之類米做的麵條,只是細了一點,沒有版條那麼粗,配上牛肉、豆芽跟好喝的湯頭,就是讓你吃了會讚不絕口的好吃越南粉啦!
除了好吃越南粉,老公還點了用蔬菜捲著吃的炸春捲。不知道是我對他期待太高,還是我已經被養壞胃口,覺得其實跟台灣春捲沒什麼太大不同。是很好吃沒錯,但是沒有到越南粉那麼令我"驚艷"的程度。
倒是他的沾醬滿特殊的,是醋加上不知道什麼,酸酸的,用來沾著裹上青菜的春捲吃,還滿清爽開胃的,一餐大概十塊,算是經濟又實惠,不過有點吃太飽~糟糕。
越南粉隔壁有一家sanio的店唷!
老公還陪我進去逛一下下,他說他可是第一次進到這種都是Hello Kitty的店,呵呵~真不好意思啦!
之後我們去超市買水果,很好玩的是這裡的蘋果上面竟然有"恭賀新禧"的字樣,我還跟老公解釋那是怎麼弄上去的。然後還看到了一些奇奇怪怪的水果,跟不曉得是什麼的蔬菜,反正我就很像鄉下來的,在超是裡拿著相機猛拍,不知道會不會很丟老公的臉:p
回家在高速公路上,有個留大鬍子的伯伯一直從他的車窗看我,大鬍子伯伯不是乘客,他是司機喔!可是他的頭卻探過來好歹有20秒之久,會不會太誇張了點,我真是替他緊張死了,深怕他一不小心撞上去!
不過我老公才可愛,就一直故意開比大鬍子伯伯慢,他說:就是不給你看!直到那台車換線道,老公才恢復正常速度,真是快被他笑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