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三點開始失眠,結果早上十一點又狂想睡覺,經過跟老公的一番討價還價之後,終於可以跑去偷睡兩小時。
據老公說,我睡覺的時候還向他揮拳,差點打扁他的鼻子,真可怕,原來我也可以殺人於無形之間。
可憐的老公為了讓我睡覺,還從十一點一直餓到下午兩點,好不容易把我叫醒後才帶我去吃subway。
到subway之後我還是很像鄉巴老的一直拍照,真不知道老公會容忍我這樣亂照相到什麼時候哩~
不過下午買晚餐我稱讚路邊的野花很美麗,老公就說:「那要不要拍一張」?
我想老公應該已經習慣我的無敵亂亂拍了吧~
對了,subway隔壁是很大的寵物用品店,難怪吃飯時一直看到一些可愛的狗狗路過。
老公說裡面還有賣兔子、老鼠、蜥蜴等等的小動物,不知到有沒有貓?
下次我一定要去看看,順便買個禮物給我家陳布里,讓他帶去貓學校跟同學炫燿說"這是我媽媽從美國買回來給我的喔"。(我會不會想太多+.+)

老公說明天要帶我去Irvine,嗯嗯~好期待,我要去看老公以前讀的大學,還要去拍很多很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