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老公去costco找我要給小朋友ㄉ餅乾糖果。
沒想到這裡連賣熱狗冰淇淋的廣告看板都跟台灣的costco一樣呢!
不不不,老公說應該是台灣學美國學得一樣。
裡頭的擺設什麼也都幾乎相同,而且台灣的costco會員卡這裡也可以用唷!
我在裡頭看到一個不怎麼有特色ㄉcoach包,定價180,含稅後台幣應該將近六千吧!
結果剛剛在yahoo購物1看到竟然賣8千9百多,有沒有良心呀!
而且我跟老公一致認為那個包包實在是不怎麼好看。
後來沒有買小朋友糖果(打算回國之前再來買),
反而買了,一大箱starbucks咖啡、36罐低卡百事可樂、一大袋肉丸子,跟一大包炸雞塊。
那裡還有賣有恐龍造型的炸雞塊,可是老公不給我買= ="
我在原地踱步跟老公說: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
剛好有個美國太太推車子走過去,然後就用詫異的眼神一直看著我,真尷尬~
而且老公還一直在costco裡面試吃東、試吃西,還走了兩次cheese cake的試吃攤位,
可是說實在的...真的還不錯吃...:P

晚上幫老公按摩,他感動的說活了24年還第一次有人幫他按摩,
他終於理解為什麼有人要花錢去馬殺雞了,呵呵~真可愛!
不過後來有點上癮的一直要求要再按+.+"
手手會酸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