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到大華去。
本來是打算買整袋的那種紅茶葉回家自己煮奶茶給老公喝,
結果竟然沒有賣那種整袋的,不是茶包,就是一般泡茶用的茶葉,最後我們買了一包5塊多的即溶綠奶茶粉,希望不會太難喝。
結果不但沒有買到整袋的紅茶,連原本預計最想買的蒜味醬也沒買到。
本來昨天買的好好吃湯種麵包,就只好繼續白白的吃了,真可惜。
想買的都沒買到,卻買了堆預計之外特價的東西。
老公買了三包大陸牌涼麵,有加醋的調味包老公覺得很美味。
還買了四包咖哩調味包,跟一堆麵,打算以後可以用來緊急充飢用。
還遵循了言小星的箴言,買了新東陽肉醬,回家打算用來混起司豁麵吃。
不過找麵的過程發現,竟然找不到義大利麵!!!
只有些什麼五目拉麵、關廟麵、客家板條之類的,讓人真的搞昏頭了!這裡到底是不是美國押!?
雖然該買的沒買到,不該買的又買一堆,但是這裡的炸魚可是老公一直推薦的唷!
他的炸"多春魚"(應該就是台灣的柳葉魚),一磅才一塊多,我們買了兩磅,是買鮮魚下去免費當場炸的,所以剛炸起來的瞬間又香又脆,忍不住讓還沒付賬的我們偷偷捏了幾條起來吃。
週末的超市人超多,不過試吃的攤位也超多,一家家的給他吃下去,試吃麵的時候,老公還幫我把麵吹涼才餵我吃,真是幸福呢~。
不過之後一直到排隊付賬快輪到我們,才想到忘記買我要的潤髮乳。
唉唉唉~只好讓我的稻草頭繼續維持下去囉!

買完東西後我們走到飲料店買了兩杯珍珠奶茶,滿好喝的,讓最愛喝珍珠奶茶的我好滿足。
可是一杯要兩塊,這在台灣我家那可是可以喝六杯的價格呢!下次我一定要自己買粉圓回家煮,然後一杯收老公一塊錢就好...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