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下小雨,天氣變得冷冷的,我們決定要去吃火鍋暖暖身子。
到了都是華人的大華超市,我們去了一家老公也從來沒去過的海鮮火鍋餐廳,吃到飽每人6.99塊。
出乎意料之外他的火鍋一點都不好吃,湯頭很淡,淡到幾乎像白開水一樣。
倒是他的炸雞翅超好吃的,連一向最注重健康的老公都吃了六又四分之一隻(最後一隻是我的,可是老公給人家咬一口,所以多出那四分之一),我很乖,只吃了一又四分之三隻。
可是我喝了三杯奶茶,他的奶茶好好喝,又香又濃,有點像港式的鴛鴦,喝起來很順口,濃郁的奶香搭配稍帶苦澀的紅茶葉,讓人忍不住一杯接一杯。
不過他的珍珠很好笑,泡過糖水的粉圓甜甜的,我原以為應該會是人間極品,畢竟我已經一個多禮拜沒喝過珍珠奶茶了,但是當我大力咬下粉圓的瞬間,牙齒差點斷掉。因為他的粉圓心根本就沒有煮透呀!應該是水滾了後沒有把粉圓燜熟,所以才會變成鋼鐵粉圓吧!
吃飽喝足後,我拿了我期盼已久的幸運小餅乾,就是裡面有小紙籤的那種餅乾。
抽到了裡面寫著:每天吃紅蘿蔔就可以遠離癌症的小紙籤。
哈!這句我剛好看得懂呢!真高興~

吃飽後,老公帶我到樓下的大華超市買東西,跟老公推車超市的推車一起買菜、買餅乾,好幸福唷!這可是我長久以來的夢想,今天終於實現了!

超市裡放眼望去也全部都是中國人,連超市廣播通通都是講國語的,不是講國語再講英語喔!是根本只有講國語。
所以實在一點都不覺得我身在美國。
最有趣的是超市裡所有你在台灣想得到的東西都有;義美饅頭、鞠水軒蛋捲、大茂黑瓜、豆腐乳、古道綠茶,連乖乖跟蝦味先這裡都滿滿的擺在架上,這根本就是台灣的超市嘛!
後來我們還買了湯種的麵包回家當晚餐,真是有夠好吃的,好吃到老公說明天要去買蒜泥醬回家抹,順便再買一包,免得吃不夠。

下午老公叫我起床,因為我唸出了章魚的英文,他還特許我多賴床五分鐘。
果然!會講英文是真的有好處的!這故事告訴我們~
「小朋友,英文一定要學好唷!」

晚上打電話回家,爸爸很高興說他終於接到我的電話了,只問我有沒有快樂就把電話傳給媽媽。
媽媽說爸爸只要聽到我的聲音就高興了。
老公也接過電話跟媽媽說了一下,還跟媽說我今天唸了章魚的英文,因為我愛吃章魚就學很快,不愛吃的東西就學很慢,真是~: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