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美國的St. Patrick's Day 聖派翠克節,
St. Patrick's Day 是來自愛爾蘭的節日,
因此代表愛爾蘭的綠色,
也成了St. Patrick's Day的代表色。
在這天可以看到商店或街上到處有綠色的幸運草,和綠色老矮人裝飾,
鄰居家也應景的辦了St. Patrick's Day Party邀請我們一起參加。


鄰居好用心把家布置了許多綠色主題,
連餐桌都是綠色!
這對鄰居是去年才搬過來的牙醫夫婦,
最好笑的是他們邀請來的客人裡頭有些很有趣的職業。
我們一進去遇到一個超熱情幫我們倒香檳的客人,
他說他從德州來是個獸醫。
安迪一聽到獸醫馬上大問:
「那你知道怎麼驅蛇嗎?我們家這幾天大蛇出沒,我老婆快嚇死了~」
(是的安迪今天還提早一小時回家,就為了幫我把屋子四周灑滿驅蛇粉,還順便把所有可能吸引蛇蛻皮的石頭縫隙封好)
結果獸醫回答:
「唉呀~我是專門看牙科的獸醫(原來動物也有牙醫!!?),不過美國只有四種毒蛇,我相信那隻不會是有毒的.....」
噗~
我才不管有沒有毒,
只要是蛇通通都不要給我過來啦!!!


後來我們有認真考慮,
是不是該再找一隻貓?
像牙醫家都把貓放在外面跑,
如果我們也來養一隻outdoor cat,
搞不好蛇就不會再來了?



小聿這次鞋鞋的義賣收入金額是$7800
今天小聿捐了新台幣$10000到慈濟的國際震災專戶
(慈濟會專款專用)

因為小聿跟安迪的捐款都是在美國捐出,
這次鞋鞋義賣是台灣各位的愛心,
我希望是以台灣慈善團體名義幫助日本。
捐款上的詳細個人資料小聿不便在網站上公開,
有參與鞋鞋義賣的善心姐妹們,
如對這項捐款有任何疑問或需要更詳細資料的,
也請留言給小聿喔!

謝謝大家的愛心~
希望日本可以堅強的重新站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