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看新聞心情就很低落~
連想寫開心文章的動力都沒有了。
這是我在Macys百貨認識的櫃姐送我的小禮物。
很多人說:
當然送妳啊~妳是大戶耶!

不過我真心覺得,
美國甚至歐洲,
很多店員都是擺個高高在上的姿態,
(我不得不說尤其是那些自以為高等的白人店員)
有些一眼就認定你買不起,
有些甚至還會對妳說:
「都被妳買走,別人還要不要買啊?」順便再送妳個白眼。
反倒是同為有色人種的店員,
往往態度是最親切的。
(當然也有可能我比較帶賽,連買車都被我遇到這樣瞧不起人的業務)


Macys的韓國店員對我超好!
(是說我對他也不錯啦~)
在我們這亞洲人口稀少的地區,
看到一樣是黑頭髮的就好親切。
去年底回台灣期間,
剛好發生跆拳道事件,
台灣反韓情緒高漲。
但走出亞洲、放大眼界去看,
我們在西方人眼中,
不都一樣被歸在同一類嗎?
其實不管什麼國家、什麼民族,
人性難免有好有壞,
如果大家都能夠少一點自私、多一點關懷,
世界不是更溫暖了嗎?


打從買了GF2後,
我大概已經幫他換了三個家,
但沒一個滿意!
好意外收到這個Dooney & Bourke的防水收納包,
竟然跟GF2超合身的~~~!!!
而且顏色也是很耐用的大地色系。

真的很謝謝每次打折第一時間都會打電話挖我起床去掃貨的J小姐,
讓我不用人擠人的搶破頭,
還送了我這麼貼心的小禮物。
韓國人~
也很溫暖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