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本來要去吃的北京烤鴨店倒了!!!
所以就去U2吃老公極力推薦的焗石斑拌飯囉~
果然真的好好吃。
香濃的起司和新鮮石斑蓋在飯上,用湯匙舀下去瞬間將美味的起司拉成一絲絲,像極了pizza廣告中的廣告樣本。
放入口中後,濃郁的奶油香在嘴中化開,肉質細嫩的石斑魚象棉花糖般的柔軟,配合著軟硬適中的米粒一起咀嚼,整個人幾乎要與口中的美味一同溶化在空氣中。

飽餐一頓後,我們散步到家附近的公園,公園其實不小,我們也沒有走完,我跟老公要求要去看那棵每次上高速公路都會經過的粉紅色樹。
走到粉紅色樹之前經過很多民宅,看到了肥滋滋的雞,跟肥滋滋的鳥。
最驚人的是經過了一間養孔雀的房子。
天啊~美國竟然有人養孔雀當寵物耶!而且還一公一母,一共養了兩隻喔!超神奇的。
最後走到我每天念念不忘的粉紅色樹木那,果然!果然!
果然~我看了還是不知道那是什麼樹,就在高速公路旁,整棵開滿了粉紅色的花,超級超級華麗的!

散步回家路上經過了老公家旁邊開滿野花的草地,終於在那跟花朵們拍了照,經過的路人一定覺得我很可笑吧!連這種隨處可見的路邊小花都有人要拍照,但我卻是如獲至寶般的感到興奮呢!
晚餐吃了老公煮的健康晚餐,真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