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明明沒有犯太歲,
但最近真是不順到想去撞牆的地步。
說有多不順嘛~
其實也還好...
就是到超市去可能被什麼鳥東西卡到,
開始眼睛看不到,
還莫名其妙身體不舒服了幾天。
好不容易身體好了,
又開始一連串壞運,
像是拍賣上的商品,
幾乎每一樣都被客人挑毛病挑到吐血,
還被海關扣住商品多付了幾千塊。
明明加州駕照可以開到2010年,
偏偏又沒事去換了只能開到5月的佛州駕照,
第一次的死公務員沒提醒就算了,
第二次又誤信另一個死公務員,
要我們回家再拿一大堆文件來驗明正身,
就醬連續來回跑了兩趟,
外加下大雨又修路,
最後徒勞無功。

然後這兩天又開始很雖了,
雖到令人難以置信,
於是我開了一個fortune cookie起來吃,
幻想說吃了會比較fortune一點。
吃到了一個小紙籤寫著:
It is much easier to be critical than to be correct.

第一次吃到紙籤可以這麼有體悟,
反正我再怎麼覺得自己很雖也沒用,
與其在這裡怨嘆客人很挑、海關很賤,
事情也不會再有任何改變了。
順便在此謝謝我的好朋友謝大妖,
她今天還用了高超的縫紉技術幫我修補了防塵袋,
真是大好人一枚。

我靠夭完了,
網拍還是要賣,
錢還是要賺,
不管海關怎麼刁難,
客人怎樣挑剔,
總是要想辦法去解決。
沒辦法,
誰叫我這麼愛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