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娘昨天打電話跟我說,她其實很想來美國。
好吧~
我幫她找了機票,於是他下星期五馬上就會出現在LA機場了!

我娘說她不一定要去哪裡玩,只是想說來看看美國長什麼樣子,
順便幫我裝部分行李帶回台灣。
她也知道我東西超多,
前天寄了一大箱海運回去,
結果這兩天又買了一堆包包衣服,
還有一隻像人一樣大的Elmo,
跟一堆鞋子和網拍賣不出去的東西~_~

所以昨天晚上我就開始想要帶我娘去哪好呢?
黃石公園這個月有開團了、
墨西哥加勒比海郵輪之旅好像也不賴,
不然就是去看總統巨石?
然後帶她到附近走走,
Disney我媽是老人了,應該不會有太大興趣,
環球影城我有年票,但我不認為我媽會想去看史瑞克跟金剛。
唯一想到不錯的就是Santa Monica,
聽說小S前幾天也剛去度蜜月。
而且那邊有家賣廚房用品的店,
種類繁多又精緻,我媽應該會愛死~

不過她只來10天,我好像也不用想太多花招,
畢竟出去旅遊大概就花掉一星期了,
然後她還要來跟朋友交際應酬,
會不會根本沒時間鳥我?
天啊~
我媽真是太忙了...

沒關係,
只要幫我把像人一樣大的Elmo搬回台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