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星期之內我跑了台中兩趟,
就爲了面試!

星期一去的主管都很好,也沒問太多問題,
只說如果通過初試會要我去複試。
當天下午我就接到要我星期五要複試的電話。

昨天跟我複試的主管很帥,
就像是韓劇的男主角一樣。
可是我實在一點都不沉醉在他的帥氣中,
因為他除了問我是不是陳小姐外,
接下來就是樂樂長的英文對話。

老實說我根本沒心理準備要被問英文,
上次只問了幾個問題就放我走,
沒想到今天整整跟我聊了快20分鐘,
緊張到舌頭打結,連university都唸不好。
大概過三分鐘之後比較適應,
開始有比較順的講出英文。

老實說我覺得他滿喜歡我的,
雖然他告訴我:「妳的起薪可能還是要跟別人一樣...」
但他問我:「如果台北亞都有機會妳要試試看嗎?」
(他用英文講台北亞都的名字,我很俗還聽不懂@_@")
起薪非常低,低到我也不想講了,
因為講了你會笑= ="

他也很誠懇的說:如果妳想賺大錢,飯店業就不是理想的職業選擇。
還說他出國前一個月薪水十幾萬,
剛回國進飯店起薪兩萬多,也是很不平衡。
不過飯店業有他的樂趣,
如果喜歡生活有變化的人就很適合。

就這樣,
我昨天花了四小時搭車到台中,
又花了三小時搭車回家,
辛苦的面試,
樂樂長的英文對話,
竟然只給我那少得可憐的薪水。

唉~
雖然我真的很想進飯店業,
可是還是要慎重考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