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內有大量蛇類圖片,
請害怕爬蟲類者入內時記得戴眼罩~~~~~


其實我真的不是一個很常出門的人,
了不起一星期出門個兩三天算多了!
但這是半年內的第四次了!
第四次!我都要氣死了~~~~~~~

今天跟安迪從mall回來,
就發現車庫門前停了一隻蛇,
而且跟以前常來的那隻很明顯的不同!
以前的black racer蛇,
是整隻黑亮黑亮的;
這次來的這隻雖然也是黑色,
但體型比較纖瘦,
而且他的下顎是白色的!
(對啦~長得有比全黑的那隻討喜一點.......)

由於車庫門旁有一個電線穿過的小縫,
蛇一看到我們開車回來,
竟然一溜煙的鑽進車庫裡。
這下好了!
車庫雜物一堆,
安迪把嚇得半死的我關在車上,
他一個人很勇猛的拿著掃把去車庫找蛇。
找了15分鐘都沒找到,
突然間我發現蛇已經不知道何時溜到車庫旁的草邊,
而且還往車庫探頭,
好像在看安迪大人是不是仍在追殺他的樣子~~~~~


這隻明顯是比較小一點,大約一公尺長。
(如果有人知道他是什麼蛇,也請告訴我.......)

其實為了趕蛇,
不久前我們才去買了貴三三的驅蛇粉回家,
但連日的大雨早就把驅蛇粉給沖走了,
我們也不可能連大雨都出來灑粉啊!
真是超無奈的~~~~~~

跑去問了鄰居,
鄰居似乎都很少見到!
上回還有一個已經住在這五六年的了,
說她總共也才見過一次而已。
而且這些美國人真是超樂觀的!
還會一直告訴妳說:蛇是很好的!他們會吃老鼠,所以不要去抓牠們....
(好個屁啦!又不是在你家當然好啊~~~)

連安迪大人也說,
他雖然天天出門,
但每次看到蛇,
好像都是跟我在一起!
所以說,
我到底是招蛇惹蛇了嗎?
為什麼別人都不會看到,
就是只有我才會看到啊!
(還好我都有拍照存證,以免人家說我根本就是心裡有蛇,才覺得自己一天到晚看到蛇....)

順便來回顧一下好了!
這是上個月來光顧的蛇,
忘記把衣服帶走了~
很明顯這個皮比今天的蛇還大,
所以一定不是這一條的!


這隻是去年底看到的蛇,
我懷疑脫殼的是他!
因為半月前我又再次見過他,
已經比圖上還要來得更大隻了!


說真的~我真是快受夠了!
為什麼蛇都不去別人家,
就是要來我家、就是要被我看到,
天啊~
我好想搬到公寓的最高層樓住,
我再也不想要每天出門都有一堆蛇跟蜥蜴的陰影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