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萊恩先生是我老公的大學室友,
他們同居的時間只有短短的一個暑假,
但感情卻異常的融洽。

引述老公的回憶:
第一天搬進去的時候,
布萊恩小朋友一家人都到了,
吱吱咂咂的像群麻雀一樣。
老公心想~
完了!來個這麼吵的...

沒想到之後卻因為他們兩個對電動跟卡通瘋狂的迷戀程度幾乎畫上等號,
而成為非常要好的朋友。

話說上次見過布萊恩是一年前左右的事情了,
我們一起去吃韓國烤肉。
他還很隨合的試了從來沒吃過的魷魚(這玩意連我老公都不愛),
最後還很識相的請了我們那一餐;
當時對他的印象只有:毛很多的老外...。
(沒辦法,老外在我眼中看來都一樣的)

事隔一年後,
布萊恩從芝加哥回來過聖誕節,
我們去拜訪他家,
雖然老公有事先警告過我他家有多誇張,
但自認日本台豪宅節目看很多的我,應該沒什麼可以嚇倒的吧!
就這樣,
我們開了40分鐘到有錢人區的杭廷頓海灘,
穿過小橋,渡過小河,
停在一間大門有兩層樓高的房子前。
到這都還好,
反正豪宅嘛~不都這樣的。

然後我們按了門鈴(門鈴聲音就還滿普通的...)
布萊恩小朋友來開門了,
許久不見他,嗯~毛更多了
他笑容滿面迎接我們。
就這樣我們走進了挑高大理石玄關,
旁邊裝飾了滿滿的聖誕節飾品。
兩側擺放了他們家庭成員的照片,還有一幅他跟兩個姐姐的油畫。
整個就很歐洲的感覺。
在往前走,
右邊有看起來功能極佳的廚房,
廚房天花板上有著可愛植物壁畫,
爐子上有冒著煙的水壺,
桌上放著各式五星級飯店才可以看到的精緻巧克力,
ㄜ~
真夢幻。

但真正精采的來了,
穿越過鋪著大片織花地毯的客廳後,
來到了後陽台,
後陽台出現的景色是~
天啊....
一片海!
真的是海!
這連在日本豪宅大賞都極少出現的景觀,
就這樣隨意呈現在我的眼前。
家家戶戶的後景都是這美麗的海洋,
有可愛的小鴨跟水鳥在水面悠閒的滑過,
海鷗就在頭上飛翔,
這裡的遊艇,就跟枇杷膏一樣,
是您家庭必備、外出旅遊的最佳良伴!
因此人手一台遊艇也是見怪不怪的!

為了展現我們台灣人的世面,
遲遲不敢把相機拿出來。
在人家家裡這樣東拍西拍的真丟臉啊(當時心理是這樣想的),
所以只偷偷的在後陽台拍了幾張海景照,
就乖乖的作罷了。

之後我們和布萊恩一起去South Coast吃午餐,
這真是天堂,
世界名牌只要你開口說得出,一併具全!
可是非常悽慘的陳小聿這天還苦於時差,
整的人已經累到眼皮都睜不開的程度,
吃飽飯趕緊送布萊恩回家。

金窩銀窩,
還是自己溫暖的被窩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