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計畫要去紐約倒數的陳小聿,
因為過度迷信怕自己意外死於美國,
於是將行程改為離加州較近的拉斯維加斯,
就這樣我們的聖誕家庭四天三夜旅遊展開了。

我們全家開著古董老車車(全家不過也就2個人而以= ="),
爬過4仟英呎的白雪覆蓋山嶺,
越過一望無際的滾滾沙漠,
終於在5個多小時後(中間還塞車一小時)到達了目的地拉斯維加斯。

到達的第一天其實已經累得半死了,
在下榻的金字塔飯店check in之後,
兩個人立刻躺在床上連動都不能動...(吃完麥當勞後就睡死了)

就這樣到了第二天~
睡到中午自然醒後,想起表妹洪小菀之前推薦過金字塔飯店的Buffet,
既然就在樓下,
我們就先搭電梯下去先參觀參觀好了。
看餐廳的介紹菜色似乎不錯,價格也很合理,
當下決定就在這用餐(反正外面也很冷,實在不想走出飯店)
菜色實在豐富,
甜點種類的也當多,
只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倒飲料的韓國大嬸老是不給我加飲料,
算了~
反正我原本也就不打算給她小費。
想必是因為忌妒我的美貌而不想服務我吧!
因為這理由我決定原諒她!

這一餐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我問老公:老公要吃霜淇淋嗎?
老公:什麼是霜淇淋?
我:你不知道什麼是霜淇淋?(驚訝~~!!!)
老公:嗯...
我:就ice cream啊~
(老公一定心想:那冰淇淋又是什麼...???)

吃完當下很滿足,覺得菜色真是不錯,
當然這個想法在隔天就被銷毀殆盡了~。

吃得很飽的兩個人決定到街上走走,消耗熱量一下,
拉斯維加斯如果不賭博,
其實可看性還是很高的。
諸如拉斯維加斯大道上的各式風格飯店,
從充滿異國風情的金字塔飯店、阿拉丁飯店、巴黎飯店、威尼斯人飯店,
到叢林主題的MGM飯店、童話背景的石中劍飯店,
以及金碧輝煌路線的貝拉吉歐飯店,跟凱薩宮飯店等等,
光是把這些飯店走過一半,
就還真的走得我腳起水泡。

除了飯店之外,M&M巧克力跟可口可樂,也都在這設立了專賣店,
其中甚至有小型博物館供遊客參觀,
整個拉斯維加斯真是五彩繽紛,歌舞昇平。

既然都說到歌舞昇平了,
第三天我們的最主要行程就是到威尼斯人看歌劇魅影。
話說6年前陳小聿在倫敦看過歌劇魅影後,念念不望那出神入化的舞台表演,
為了讓我那平時總是在家插花刺繡的老公也開開眼界,
這次特別訂了最前排的將近台幣5000塊票,
打算好好的享受享受拉斯維加斯頗負盛名的舞台效果。
不負眾望的,
這次演出相較於倫敦真是毫不遜色,
甚至很屌的魅影先生還單手懸吊在弔燈,
在觀眾頭上盪來盪去,
我還真擔心他就這樣掉下來,
幸好這一切都沒發生...。

這天的主食是巴黎餐廳的Buffet,
在網路上看過這家餐廳的評價相當相當的高,
聽說平時要排隊2小時才可以吃到。
但這天我們不知道走什麼狗屎運,
大概只排隊30分鐘就吃到了,
價格大概是金字塔飯店Buffet的一倍,
但若沒來吃過巴黎飯店的Buffet,
就也不會知道金字塔飯店的料理多遜色了。

現做可莉餅可搭配各式新鮮水果,
(你如果硬要跟阿諾可莉餅相比的話,當然還是輸掉了)
鮮嫩多汁的烤羊排、牛排...
皮脆肉嫩的聖誕烤雞,
堆得像小山一樣高的海鮮料理,
以及用水桶裝的帝王蟹及明蝦,
隨客人取用,
各式酒類飲料也是無限量供應。
這裡的甜點更是精緻可口,
烤布蕾、
甜酒巧克力、
還有應景的聖誕薑餅屋,
老公問我:要不要吃霜淇淋?
哈...
真利害,馬上學起來了。

這天我們2人大概嗑了15隻的帝王蟹腳,
以日本超市4隻腳美金20塊來說,
這樣應該是有撈到本了。


第四天沒什麼精采的,
就是睡到中午,
然後為了找In and Out漢堡迷路了一下下,
吃飽就上路了。
途中在我念念不忘的巴斯托Outlet敗家一下,
晚上6點平安抵達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