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別人的人生,
總覺得怎麼每個人都過得很辛苦?
相較起來,
自己似乎太愜意了點。

過年這段期間,生意有點忙不過來,
這幾天就好好放自己個假,
睡到中午再起床也無所謂。

這輩子真正認真工作的時間,不過也就整整一年罷了!
這一年讓我認清了,
我這輩子大概只能有自己當老闆的命。
說這種話有點任性,
豈是每個人說當老闆就可以當的?!

不過我夢想著天天躺在夏威夷沙灘上喝著鳳梨汁,
(我的鳳梨上還要插小雨傘)
下午去做個SPA、
上超市買個菜,回家作晚餐。

當我看到想要的Loewe napa包可以毫不遲疑的下手買,
當我想到睡到12點再起床的時候,
也沒人會對我抱怨。

我的人生想要累積到這種程度,
看來還要相當的時間。

前幾天台灣綜藝節目說屬羊的今年會大發,
金錢運旺得不得了。
這一年我會好好努力累積人生經驗,
或許這一年將要抉擇許多人生上的轉戾,
只要秉持著夢想前進,
總有達成的一天!


為我的夏威夷鳳梨好好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