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上的人,我看多了...

就像我爹說的,
他從不擔心女兒被騙,
反而擔心女兒去騙人。

我家裡的長輩,似乎沒人擔心我會誤入歧途這件事,
很感激父母從小就給予我極大的自由,
去追尋一切我想要的。
或許我看得很透,
也不認為人生還有什麼大夢值得追求。
靜靜的過這輩子,
就是種極至的幸福。

我要跟那個人說,
人活著要為自己,
不是因為別人過著怎樣的人生,
就自以為那是必然的。
不要因為父母認為,妳的人生該被如何規劃,
就乖乖循著她們給的路線前進。

人生沒有完美的,
沒有一個人能長得美、又能輕鬆擁有高學歷,
最後還嫁入豪門,還搞個什麼母以子貴的...
即使有,
她們背後也一定有同等付出的代價。

人,可以擁有一件美好,就很值得慶幸了,
不要貪心。
盡力把眼前的事情做好,
若想得到更多,就必定得失去。
先衡量當下最重要的是什麼,
如果愛情是妳認為人生中最重要的,
就去吧~
全心全力在愛情裡衝刺!

但若沒有把握自己可以放手一博,
勸妳還是保守的做好眼前的事情吧!

總之,
我要跟妳說的就是:

不要太神話自己的人生,
妳是人,不是神。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