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會在電視上的MV看到這個"名字勒勒長"的傢伙,
身為個仁波切,
卻長得像韓劇明星。
他的歌唱技巧真的是不怎樣,
不過歌曲聽久了倒還滿舒服。

早上跟我媽兩個老人一起看娛樂百分百,
剛好看到盛噶仁波切上節目,
形容自己有多麼怕青蛙,
真是笑死我!
忍不住上網搜尋他的歌來聽一聽。

雖然是個離經叛道的仁波切,
開跑車、穿名牌、上健身房的...
可是如果今天我突然被抓去西藏說是什麼活佛轉世,
也不可能就此不買名牌包包、不吃鹽酥雞吧!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做法,
他的行為不是我這個普通人可以批判,
反正我覺得他這首"開始懂"還不錯聽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