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se Bowl Flea market 是世界上最有名的市場之一
(至少官方網站是這樣寫的)
不過寫這段話的人應該是沒到過台灣的士林夜市,
或是逢甲夜市吧!




Rose Bowl位於離LA不遠的Pasadena,
每個月的第二個星期天固定舉辦跳蚤市場。
我記得旅遊探險頻道有說過這是加州最大的跳蚤市場,
更是美國數一數二大的。
入場券門票成人是$8,
逛夜市也要門票!?
第一次聽過...

(我們的門票)


跳蚤市場有很多神奇的攤販,
像是色彩鮮豔的攤位:


泡了就可以去除疼痛的神奇藥水:


賣昆蟲標本的攤位:


還有我最愛的賣衣服攤位:
(請原諒我今天梳了顆很老氣的頭= =")


這家賣衣服的是韓國人去擺攤的,
通通一件$5,
而且衣服幾乎都是made in USA,
在這個充斥著中國製品的市場上,
還真是稀有。
最愛買衣服的陳小聿又忍不住挑了一件花洋裝,
跟一件紫色絨布外套。

果然是我教得好~
安迪先生現在很進入歐巴桑世界,
陪著我挑衣服,
而且眼光快狠準!
拿起一件花洋裝說:
看~這件好看!
不但布料很多,圖樣也夠複雜,
一樣5塊錢,這個很划算!

不錯不錯!
節儉是富有的根源,
這種美德要持之以恆才行。

買完衣服以後看到走龐克路線的一家子,
媽媽染了束粉紅色頭髮,
小孩通通梳了沖天龐克頭:



Rose Bowl Flea market真的是很多有趣的攤位,
舉凡小玩具擺飾,
大至古董家具家電,
這兒通通可以找得到。
可惜的是很少賣餐點的攤位,
只有貴得要死的三明治跟熱狗,
一包薯條和一條熱狗也要9塊錢!
我們午餐就這樣隨便打發了:



很多日本人帶著大包包和拖車來這採買,
可能是想帶回日本去從中賺取價差吧!
那些中古家具相信可以在日本賣個好價錢。

好了,
然後我對今天的戰利品感到非常的驕傲!
印花洋裝+紫色絨布外套,
只要$10,
真是買得很開心,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