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是到佛光山的西來寺拜拜,
我又很乖的練習開車到Hacienda Heights。




還沒去以前我有點把他幻想得太大了,
還以為跟高雄的佛光山一樣會走路走到腿酸,
沒想到其實還好而已。
但環境整理得很清幽,
還提供免費咖啡茶水,
藝廊也展出國畫作品,
雖然畫得是沒我媽好啦!
我看可以考慮叫我媽來開班授課了。

後面是大雄寶殿:


整體雖不大,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該有的神佛菩薩還是通通都有,
而且很妙的是啊~
美國的菩薩供品裡頭,
除了鮮花水果,竟然還有金莎巧克力耶!
真是太神奇了。

還有一件讓我很guilty的事情,
就是在印度時就心想回台灣要好好的去參拜釋迦摩尼佛,
沒想到回台灣也沒認真去找哪裡有釋迦摩尼佛可以拜,
就這樣拖拖拖...
直到今天走進大雄寶殿,
看到釋迦摩尼佛,
我都要哭了。

相信親愛的釋迦摩尼佛應該會原諒我的過錯,
今天我有誠心的道歉了,
以後我會乖,
有空就會去西來寺拜拜的。

神明有保佑有差!
雖然回程有小小迷路一下,
但還是順利平安回到家了。

接下來我想跟釋迦摩尼佛還有聖誕老公公許願!
就是啊...
我聖誕節想要一台衛星導航,
希望願望可以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