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不要懷疑,
陳小聿並沒有出外旅行。
因為安迪先生今天去佛羅里達,
他不放心我一個人在家,
叫我來住旅館好讓他安心。

房間窗戶看出去可以看到半個Monterey Park,
其實安迪先生家就在不遠的地方,
我從家裡開過來差不多10分鐘車程而已= ="
進房check in的時候,
櫃檯看到我填的居住地址還小小遲疑一下。


今天住在7樓,
坐在房間窗邊的桌子上網,
不斷有海鷗跟咖啡色很大隻的鳥從頭邊呼嘯而過,
有的還從頭頂垂直落下,
鳥很愛嚇人。

這是今天要睡的床~


一個人睡這張床好像有點浪費...
不過搞不好安迪先生今天在佛羅里達睡的床更豪華,
希望沒有野女人跟他睡在同一張床上就是。

我今天整個很素顏+頭髮亂遭遭,
連眉毛都沒畫就出門了。
來住飯店不自拍一下就對不起爸爸媽媽跟安迪先生了:



沒事住飯店其實也滿好玩的,
至少可以亂丟東西把房間搞得亂七八糟都無所謂,
呼呼~
今天的報告就到此為止,
陳小聿要去對面的plaza買食物,
趁安迪先生不在偷偷大吃大喝沒人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