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11/23睽違已久的the Muppets 電影要上映囉!!!
電影相關連結:
http://www.beyondhollywood.com/final-one-sheet-poster-for-the-muppets/


配合電影宣傳,
Disney store又再度推出小聿最喜歡的Kermit蛙玩偶~~~~~♥


比起一般迪士尼熱門角色,
像是米老鼠、唐老鴨、維尼熊.....這類的,
Kermit在市場上的能見度真是低到可憐!
我每次都只能上ebay去蒐集一些陳年老蛙,
而且越陳年的Kermit身價可是越驚人,
難得趁這次電影推出,
不多買些Kermit周邊商品,
以後可就更難買到了。


很可惜這次推出的"純"Kermit蛙商品
除了16吋玩偶外,
就只有Kermit馬克杯,
我跟一群小孩在Disney store裡玩青蛙玩得很開心XD


不過比起當兒童,
我還是覺得當大人快樂多了!
至少不用哭著在地板上打滾求媽媽買Kermit給我,
想要多買幾隻也不會被罵,
只希望可以有越來越多人喜歡Muppets系列產品,
電影大賣座!
讓Disney可以推出更多周邊商品。
人家還想要收集各式各樣不同種類的Kermit蛙系列啊~~~~~~~~~~~~~


其實也不用太多啦!
我這個人也不貪心~
大概就像Lady Gaga這麼多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