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的東西胡亂散置,
腰還是一如往常的痛,
心智老化到需要別人提醒才想起原來自己快生日了,
家裏整個亂糟糟,
心情也整個亂糟糟,
散亂頭髮坐在床上一整天,
還外加莫名其妙大哭一場,
連自己都對自己手足無措。

每次這個時候就特別想家,
想我那笨笨的媽。
昨天還打電話來說,
銀行的人叫她要把這支基金換那支,
保險要她要把要保人做更換,
幸好沒有我的簽名她不能做變動,
還突發奇想的模仿我簽名,
也還好她學不起來。
很擔心那些愛鑽洞的小人們,
趁機唬了我媽。
還有電腦回收的人要來家裡搬電腦,
那些東西可以拆,
哪些東西不能拆,
...等等的一件件報備。
我很擔心沒有我這精明能幹的女兒跟著,
她那天被人賣到非洲都不知道。

套句我爸說的,
她都安然無恙的活了50幾年,
沒什麼好擔心的了啦!
很奇怪~
為什麼我非要擔心她不可?
明明別人家都是媽媽擔心小孩,
我卻在十萬八千里外的地方操煩我媽的事,
瞎擔心個屁啊~
一定只是心情不好借題發揮,
其實她也沒那麼多錢可以被騙,
都這把年紀了,
要被賣掉應該價錢也不好吧!

開始搞不懂自己的想法,
開始抗拒過生日這件事,
開始害怕改變,
開始操煩這擔心那...
或許這一切只是逃避繼續長大下去吧。



......油然而生的羨慕昨天跟我說因為鹽酥雞很難吃,
所以就心情不好的張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