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本人的29歲生日還沒到,
但礙於本人總是假鬼假怪假裝低調的不愛過節慶祝,
所以這個禮拜天安迪大人趁我還在睡覺的時後,
"聽說"他一個人跑去逛了兩小時的街,
買生日禮物給我。

想想也真是為難他了,
他說逛了兩小時的原因是,
他根本不知道該買什麼給我好。
其實大概兩個月前他就開始在問說我結婚紀念日跟生日想要什麼禮物?
說真的,
其實自己什麼都不缺,
衣服鞋子又一大堆,
香水、化妝品也不太用,
保養品又老是放到過期。
換句話說,
就是平常想要什麼也一直都在買了,
根本不必藉機找藉口要禮物......

可憐的安迪大人說他逛了兩小時,
後來有個店員跟他推薦了這雙鞋,
聽說賣得很好,
尺寸都不齊了!
然後他又在那邊考量了什麼鞋子好不好穿、實不實用、會不會不好走磨腳之類的問題......,
後來覺得一切都很滿意,
才買了這雙鞋當我的29歲生日禮物。


結果好笑的是......
這雙鞋雖然真的是好穿到沒得挑剔!
但尺寸跟本對我來說就是太大了,
因為最小的尺碼只剩下7號,
安迪大人以為我穿6號,
於是就買了7號想說搞不好碰碰運氣可以穿!
果然~
7號就是太大了啊!
 

還有這張卡片,
很可愛的小黃貓咪,
看到那個眼神就覺得好惹人憐愛喔~
(讓他跟紐西蘭的餅乾指腹為婚好了....)


雖然鞋子因為太大慘遭要被拿去退貨的命運!
但聽到有個原本一逛街就頭痛的人,
現在竟然趁著自己還在睡大頭覺,
跑去逛了兩小時的街幫我挑禮物,
就感動到痛哭流涕了.....
 

謝謝安迪大人,
我回台灣一定會很乖,
會努力幫你吃很多好吃的、玩很多好玩的,
買很多漂亮的衣服鞋子回來穿給你看,
這樣才能好好報答你的一番用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