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今天才是美國的1/13,
本來安迪大人還問到了同事說,
有家傳說中的海邊美味餐廳,
可以邊看夕陽、邊吃晚餐、邊慶祝生日,
沒想到今天竟然很惡質的給我下雨了!!!


既然到海邊也是灰濛濛的一片,
於是乎本人也很認命的退而求其次,
想說去Baskin Robbins吃一隻冰淇淋就開心了~
(我真是個容易敷衍的女人啊......)


我吃冰淇淋的叫做Heath,
是太妃糖跟焦糖口味的。


本來想說晚上安迪請客要撈本,
結果沒吃午餐的下場就是........
很餓很餓,
真的很餓......

吃飽喝足後,
跟安迪大人手牽手,
去把那雙大太的鞋子退掉,
順便又去亂逛了一通。
然後看到一隻長得很像我表姐嚴小星的鳥:
(對,就是那個生日收到奈良美智蛋糕的那個表姊)


這個也很妙~
鱷魚型狀的容器,
要打開還得拿著背上那隻小鱷魚才行,
有點驚悚......


這青蛙也很妙,
他應該是在模仿......


孟克的吶喊吧......


還有也很妙的青蛙相框


姿勢一百分!
應該是青蛙界的林志玲~


逛到另一家店,
竟然還有賣這種閃熾熾的花園擺飾,
不禁聯想到......
關帝廟的元宵節花燈


彌勒佛超讚的! 我看我生日禮物就買這個好了~ 


最後回家前又跑去超市買菜,
要準備安迪接下來48天的飼料......
然後又很巧的,
在超市遇到那個愛吃油飯的海地同事Lochard


打從上回Aaron聽說自己上陳小聿部落格,
有高中妹稱讚他可愛後,
Lochard也很期待這次有人會稱讚他可愛!
雖然他已婚,
但他老婆這兩天帶著小孩跑了.......(這人家家務事又說來話長).........
所以請大家盡情的稱讚他一下,
看他會不會心情好一點,
不然你看他,
老婆跑了現在臉色都超難看的哩.......
(看得出來就真的有鬼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