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時間的1/14號清晨六點,
從Tampa機場出發,
直飛洛杉磯國際機場。


(真是豁出去素顏搶人氣了~)

當飛機快降落在洛杉磯機場,
看到底下密密麻麻的小房子,
跟高速公路上川流不息的車潮,
整個突然心跳加速,
莫名其妙的有壓力!
難道這就是鄉下人才會有的鄉下病嗎?
真不可思議我竟然也能安然無恙在這麼繁華的地方住了兩年......


就像我某表姐形容的:
「LA根本就是台灣!」
以前住LA都不覺得LA像台灣,
這次到了LA才發覺他還真是很道地的華人區。
不但機場一定都會有中文廣播,
來往的旅客路人也不時可以聽見親切的中文或台語,
最妙的是,
連免稅店的廣告看板都出現了簡體中文,
鼓勵旅客使用人民幣消費:


因為陳小聿在洛杉磯等轉機的時間,
總共有5小時,
於是乎我好心的朋友法蘭克帥哥Geine美女
就開車來機場接我去四處晃晃。
第一站來到的是~Redondo Beach


說到beach當然還是佛州第一啦!
可是這裡的海鷗也太可愛了吧~
 

然後一行人就在海邊繞繞,
有魚市、餐廳、還有賣可愛造型風箏的店家。
 

海邊逛了半天,
我們竟然很不配合的,
因為不知道該吃什麼好,
又驅車前往陳小聿最愛的日本料亭"Azuma"吾妻。


話說這是以前的日本室友跟我推薦的,
物美價廉菜色豐富,
陳小聿吃過一次後就立刻上癮了!
也因為餐廳離洛杉磯機場不遠,
因此每次去接機、送機一定得來這裡報到,
這次又多帶了兩個人來認識這家店,
拉這麼多生意,
老闆怎麼都沒有給我打個折勒?
(那盤子好像台灣辦桌用的盤子喔)

吃飽喝足後,
又該回機場轉飛台灣的飛機了!
到了桃園機場已經是台灣時間的1/15晚上22:15,
高鐵已經沒到高雄的班次,
該死的南部鄉親又很舟車勞頓的轉了兩班統聯,
扛著我那超重還被罰款的兩大箱行李,
整整花了37小時才到家,
媽的~
這次回來不多吃一點撈本,
怎麼對得起我那因為坐太久腫脹得像豬腿的雙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