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天天都有大餐吃外,
陳小聿先稍稍描述一下吃了多少東西......


這是回台灣第一餐我阿母煮的飯菜,
有我最愛的烏魚子跟糯米大腸,
還有我阿爸特地從台南買回來的小捲米粉湯,
光是吃到這餐我就已經眼眶泛紅了!

吃完這餐後的下一餐,
被我老媽朋友請去吃高雄的大八日本料理吃到飽,
吃完以後連飽了24小時!
不過很悲情的大八日本料理忘記帶相機去,
所以客官請自行到各網站介紹去欣賞菜色:
http://www.cheap.com.tw/seo/ticket/daba.htm

除了吃到飽的大八餐廳,
又跟安迪大人的爸媽去吃了湯包、
跟高雄林大戶去吃夢時代韓味煮義、
跟朋友吃了夢時代北海道餐廳朝思暮想的「魚化」魚定食、
以及今天又吃了漢來43樓的包肥餐.........。
大餐以後再來慢慢寫,
先把大餐以外的"小點心們"也稍稍紀錄一下~

首先要先感謝凱莉大人寄來的慰勞品:
薑薑~陳小聿最愛的雪花齋!


在我回到家隔天就收到了!
而且凱莉大人還好客氣打電話來,
當時陳小聿雖身染重病,
但正努力在大八日本料理大吃大喝中,
沒有好好感謝凱莉大人金拍謝~
裡面是我最愛的蛋糕捲跟杏仁酥!
歐~
真是太幸胡了我



除了滿懷感恩的雪花齋外,
還有一大堆想吃的年節禮品也通通都來了!
(而且消費券我也去領了,哈哈~)


我阿爸從安平載回來孝敬我的豆花


連拿東西去給我堂姐時,
看到路邊攤販都忍不住........


買了一碗真的很好吃的粉圓、芋圓、番薯圓湯


跟一盒章魚燒

(安迪大人說他沒吃過章魚燒,所以我要幫他的份一起給吃掉才行......)

當然,
我最愛的便當也是一定不能錯過的!

雞腿便當是一定要的菜色!
很可惜的目前為止還沒吃到排骨便當。


珍珠奶茶也有喝到了!
話說我那天一大早要去買珍珠奶茶喝,
結果清心竟然跟我說珍珠要等30分鐘!
害我還繞了好幾家店,
才好不容易買到一杯真的不怎麼好喝的珍珠奶茶過過癮........。


米血也是朝思暮想菜單之一,
不過那天吃好像也沒啥特別感覺,
有可能是最近實在是吃太多了,
味覺麻痺了嗎?

因為陳小聿家就在夢時代附近,
所以幾乎天天都會跑去夢時代吃吃喝喝逛逛,
今天在夢時代地下室還看到好可愛小兔兔喔!


我真的很阿俗,
回台灣看到什麼都很開心勒.....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