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天的X蘭過期越南超市後,
今天要來寫另一家也是相當不得了的超市。

這家堤X超市也是越南人或寮國人開的,
(基本上我分不清楚這兩國人的差別)
話說這家超市還是美國銀行幫我們開戶的行員介紹的。
這個老美說他娶了個亞洲太太,
還特地幫我們打電話問太太附近有什麼好的亞洲超市,
這麼溫馨的動作讓我們這些初來乍到的菜鳥感動不已。
一開始是因為我想找個可以買大同電鍋的超市,
行員開始形容這家店大又齊全,
他認為應該可以找到我們想要的電鍋,
還說這家超市週末有他很愛的BBQ烤鴨,
非常非常好吃,
他超級愛的。

既然連老美都這麼推崇,
不去見識一下就太可惜了!
於是我們在店裡逛了半天,
怎樣都找不到遠近馳名的大同電鍋,
不過越南人不用大同電鍋也是正常的,
但詭異的是這家店的冰櫃,
有一些令人很驚奇的商品,
像是醃得很恐怖的魚乾,
還有一種很可怕的商品...





基本上我不知道他是什麼,
但很明確的確定,
他一定是種昆蟲。
記得我有一次看電視,
曾國城到泰國去吃了一種叫做炸水蟲的東西,
印象中和這包昆蟲相似度達到85%以上。
最糟的是這包水蟲竟然跟我想買的烏龍麵躺在同一個冰箱裡面,
也就是說,
如果我想買烏龍麵,
就必須克服他曾經跟水蟲住在同一個冰箱的恐懼。
後來我還是乖乖買了烏龍麵,
畢竟我這個台灣胃沒辦法天天吃義大利麵過活的啊!

我真的很感謝美國銀行的好心行員介紹這家超市,
更相當佩服他的勇氣,
我應該要好好自我檢討,
美國人都可以愛上這個超市,
想必不久的將來我也一定可以習慣大口大口的吃水蟲了!
下次要來找我玩請記得先跟我預約,
好方便我先去買水蟲回來好好招待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