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表妹傳這個ジェロ的MV給我看時,
第一眼真的是目瞪口呆

表妹的部落格介紹




畢竟一開始聽到黑人邊跳HIP-HOP邊唱演歌,
整個感覺就是在惡搞啊!
可是他表情又好認真喔,
聽到最後終於開始覺得~
好吧!
人家是真的很有誠意想當演歌歌手的。
專輯才發行2天,
今天就上了ORICON第6名,
今年他想唱進紅白的願望應該是很有機會達成了。


後來又看到這段,
整個有感動到,
開始小小一點熱淚盈眶~
日本人真的很會賺觀眾眼淚~
我想他外婆一定也有在上天保佑他,
才能一出片就這麼受到矚目吧!



結果我們就討論了,
以後萬一我有女兒嫁給黑人,
生出這種孫子,
我這個當外婆的一定要天天逼迫他聽台語歌,
回台灣發台語專輯搞不好可以比ジェロ還大紅大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