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Tampa的中國超市買燒鴨,
裡頭有個帶著濃濃大陸腔的結帳小姐,
對旁邊另一個稍年長的結帳阿姨說:
我老公根本就沒養我,
他一個人住還不一樣要租房子,
多我一個人住也一樣!
我要是一個人就好了,
還可以找個更有錢的在一塊兒呢~


阿姨回他:
哎呀那分了分了!

年輕小姐:
明年我就可以拿到綠卡了。

阿姨:
哎呀那明年就分了分了,
找個更有錢的不就好了!



出了超市門口,
遇到幾個還牽著腳踏車的黑人小鬼,
一直miss.miss...的叫
看我都沒反應,
就對老公說:
Hey! Can I taste her?

老公很火的瞪他一眼說:no!

黑人小鬼竟然還不知死活的對他說:
You are the biggest Chinese I've seen
(小鬼我當你阿姨都綽綽有餘了,而且你真的是沒看過連勝文喔?)



雖然不能一竿子打翻一條船,
但就是這些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某些人種會被瞧不起,
都是自找的。
少那邊自我膨脹,
幻想別人歧視你們是種虧欠,
自己不懂自愛,
別人才懶得浪費時間去愛看不起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