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發表蔥農有多失職之前,
不得不浪費我美好的生命來罵人一下。
這是我的版,
我愛寫什麼就寫什麼,
就像這是我的家,
我愛脫光光在家裡走來走去,
關你屁事啊?

這麼愛發表意見自己去開一個部落格啊!
少浪費時間在別人家留下這些自貶的留言!

好了罵完有舒坦了~
話說蔥農最近很失職,
都是早起的安迪先幫我去澆水,
蔥也很給他面子長得又快又好。



蔥農最失職的部分不是沒有澆水,
而是真的太爆笑了!
原來我一直以為的菠菜竟然是蔥,
而蔥,
經然是我以為已經長不出來的菠菜!
啊哈哈哈哈~
蔥農真是有夠失職的。


無名有功能可以封鎖非註冊者的留言嗎?
拜託無名趕快發明一個,
我很厭倦有人再來破壞我與世無爭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