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美國的4/22世界地球日,
新聞上歐總統說:
「美國人民準備成為阻止氣候變遷使命的一份子。」
(拜託~明明美國人就最浪費了.......)
但總統說的話要聽!
今天陳小聿跟安迪大人就非常乖巧的,
配合世界地球日來綠化家園。


愛地球很簡單~
首先呢!
先到有賣園藝植物的超市去選購,
這家超市沒有很會做生意,
竟然沒有配合地球日來個綠化大促銷!
難怪來買植物的人也少得可憐。


後來我們買了4盆粉紅色的New Guinea Impatiens,
(剛剛查了中文是:新幾內亞鳳仙花)
這種花還有紅的、白的、橘色的,
但看來看去還是粉紅的比較順眼一點。

除了買花,
當然也要記得買鏟子跟有機土。
話說我去買鏟子時,
那家店老闆看了我跟身後的安迪一眼,
然後說:
「歐~妳要埋他,這根鏟子會太小喔!」

最好我就是要埋他啦!
我看我洞都還挖不夠大,
自己就先累死了勒~




其實挖個洞把花插進土裡,
整個種好的時間應該不需要到10分鐘吧!
種花時鄰居還過來湊熱鬧,
猛烈稱讚真是漂亮的花!
還一直問說花名是什麼?
結果當時我們兩個被問得啞口無言,
根本不曉得是什麼花........
回家趕快上網查。

不過後來發現4盆好像有點不夠熱鬧,
而且因為陳小聿是道地台灣人,
總想說湊個5盆6盆的感覺比較吉利!
過幾天看花有沒有健壯,
不錯的話就再去買個幾盆回來湊數字。


除了花以外,
地球日連鎖的藥妝店Walgreen也有好康贈品!
除了消費可折扣15~20%外,
還可以去兌換免費的綠色購物袋:


有免費的歐巴桑是絕對不能錯過啦~
愛地球當然是要共襄盛舉一下才有意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