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很大的郵輪小旅行終於生出一篇了~
這次因為陳爸爸跟陳媽媽停留在美國的時間有限,
所以我們只能選擇五天四夜的西加勒比海行程,
出發港口也選擇離家不遠的Tampa Port,
可以節省下長時間的飛行及舟車勞頓。


我們搭乘的是的Royal Caribbean郵輪,
據說這家郵輪的設計及船上活動,
都是比較適合年紀大長輩搭乘。
郵輪公司的服務人員都超親切,
而且眼睛都有問題!
上船前18歲以上成年人必須填寫疾病管制表,
發表格的老阿杯硬是不給我表格,
我跟他說我三十歲了,
他以為我在唬爛他,
還跟我說:「等有一天妳30歲就不會想說出自己30歲這件事了.....。」
靠妖啊~我就真的30歲啊!
不然我也想騙你我18歲咩.......。


由於船上不使用現金和信用卡,
全部規定使用郵輪公司自己的船卡結合信用卡付費。
出境櫃台阿桑要幫我們登記印船卡時,
還問說我媽是不是安迪的老婆?
那我勒?
難道我真的有這麼像家裡菲傭嗎?

最後最後要登船前,
有個好親切的服務人員自動靠過來說要幫我們全家合照,
我好開心的把相機拿給她,
然後他拍完後說:「哇~這張照片超好的呢!」

各位鄉親評評理啊!
眼睛有問題真的不是我在胡扯~
安迪還在撥頭髮,
我還的手還在亂揮蒼蠅就拍下去,
請問是好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