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還欠很大的郵輪跟陳爸爸陳媽媽旅遊記,
還有最近又亂買一堆東西的敗家記,
但因為今天跟剛回美國的Vanessa太太相揪要去吃韓國菜,
所以很興奮的戴上剛收到的新項鍊,
迫不及待要和她見面。


打從他跟我說要去韓國料理後,
我天天都在想這附近哪裡有韓國料理?
沒想到其實我們早就經過這家Sushi Zen非常多次!
但因為他取了一個很日本的名字,
外觀看起來也像賣壽司的店,
所以從來也沒注意過,
這裡頭竟然還有賣韓國菜。


老闆跟老闆娘是道地韓國人,
除了壽司以外,當然也有供應韓國料理。
左上角的鰻魚壽司捲很特別!
裡頭包了蝦子,
鰻魚上層還放了蝦卵,
是之前從來沒吃過的口味!
一樣有無限供應的韓國小菜,
我最喜歡她們的蒟蒻,
涼爽又順口,
在這個蒟蒻很難取得的地方竟然還能無限量供應,
讓我吃得很開心。
我的石鍋拌飯口味跟台灣吃到的沒太大差異,
倒是安迪點的鐵板牛肉有點過鹹,
可能是為了配合美國人重口味而改良的吧!
我們兩個晚餐吃了以上三道,
價格是$39.75,
稱不上便宜,但也算合理。
只是不曉得為什麼韓國老闆跟老闆娘看起來都很嚴肅,
從頭到尾好像沒有聽到他們講過一句話,
總覺得好像怕怕的勒~
但菜色還滿值得推薦的啦!



Sushi Zen地址:
11024 4th St N, St Petersburg, FL 33716 
相關聯結:
http://local.yahoo.com/info-14485453-sushi-zen-st-petersbu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