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迪公司昨天為了慰勞員工,
在靠海的餐廳訂了位。
很多人問我昨天最後決定穿什麼衣服去?
說真的我忘得差不多了,
但我很確定回家的時候,
我身上是有衣服的。

這家SALT ROCK GRILL餐廳,
主要是以新鮮海產而聞名,
餐廳後方是漂亮的海景及遊艇舺板,
可以邊用餐邊欣賞美麗的夕陽。


公司很大手筆的提供每個人大份量開味菜,
烤生鮪魚、雞串、烤鮭魚、焗烤生蠔.......
光吃完這份大概肚子也沒空間再吃主菜了。

由於很多公司的重要大老都在現場,
顧及我ㄤ名譽,
不好意思拍太多照片。
說是要顧及老公的名譽,
結果因為酒也無限量供應,
我旁邊同事的老婆Sandy,
一個人喝了六杯每杯要價$35塊的紅酒。
今天早上安迪到公司,
同事Tom跟他說Sandy早上宿醉頭痛,
結果安迪也只能無奈的說:
「我老婆也是.........。」


(Sandy就是之前家裡裝潢得很有氣質的同事太太,大家有興趣可以點 這裡)


我的主菜點了龍蝦義大利麵,
裡頭有兩條完整新鮮龍蝦肉,
甜點最後選擇了烤布蕾。
我在幫我的烤布蕾拍照時怎麼拍都拍不好,
(已經暈了)
總共拍了三張,
每拍一張Sandy就在旁邊大叫:nice picture !  beautiful !
看得出來她比我醉非常多倍。
(我想她的頭應該也會比我痛很多倍....)


聚餐結束前,
公司發了獎杯給對program有貢獻的員工,
我這個人最大的缺點就是嘴硬得跟死鴨子一樣。
喝茫了還跟我ㄤ說:「發這個回家占空間的是要幹嘛啊!」
(沒辦法,諧星是假不了玉女的...)
但其實我心裡很想對他說:「你真的很棒!」

從小學畢業被丟到美國自生自滅,
(講難聽一點真的就是自生自滅)
適應新的語言、新的環境、被同學欺負、被愛錢的監護人壓榨,
到離開學校、結婚、找工作、買房子,
全部全部都憑著自己的努力,
終於換來這個占空間的獎杯。
我知道這對他有很大的意義,
所以我剛剛慎重其事,
把獎杯擺到安迪書房架上占空間了!

唉~反正啊
我就是嘴賤,
就是學不會在那邊裝ㄋㄞ跟他說:老公好棒喔~你是全世界最棒的老公~~~!
(斯斯保肝真的可以考慮找我去拍~)
但如果哪天我ㄤ不小心看到這篇文,
他就會知道,
我真的很以他為榮!
所以獎杯不管多占空間,
多拿幾個回家都沒關係,
就算要我丟掉包包鞋子,
也一定會找地方幫你擺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