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行天后關史蒂芬妮旗下總共創立的兩個品牌,
第一個是於2004年最早推出的自創時尚潮流品牌:L.A.M.B
另一個則小聿曾經介紹過的:HARAJUKU LOVERS (原宿娃娃)  (←點)

L.A.M.B的包款一項不是我的菜,
偏硬式搖滾又帶有龐克的個性設計,
不是我一介村婦撐得起來的款式。
他們家的鞋子,
又以無窮無盡、走路不怕跌倒的細跟高跟鞋而著名,
對我這種只會穿平底鞋的遜咖來說,
L.A.M.B簡直是絕緣體。


不過天有不測風雲、
包有無限可能!
誰曉得L.A.M.B竟然就出了這麼一款,
讓我一見傾心的Walderston Satchel桃花朵朵包


有別於過去一向的狂野、個性設計路線,
這款帶有東方水墨畫特色的桃花包,
讓我一看到就完全無法自拔!
終於~
L.A.M.B出了一道合我胃口的菜,
關史蒂芬妮聽到我的呼喚了~~~~~~~~。


幾乎和LV的Speedy 25一樣尺寸,
是個大小適中、承載力超強,
不論郊遊烤肉、約會買菜、上班上學,都相當適合攜帶的包款。


材質是非常容易整理、不怕髒、不怕刮,
又防水、耐操的帆布材質。


側邊還有一個磁扣的小掀蓋,
我通常都把鑰匙放這裡,免得每次摸來摸去找半天進不了家門。


還附上一個L.A.M.B的黑色掛牌


很阿花的學人家model穿一身桃紅帶阿桃一起去逛街~
希望沒有嚇到路人才好XD





喜歡阿桃包的鄉親父老姐妹們,離開前也記得幫小聿推一個吧~
(亂亂買會社現正提供阿桃包的工商服務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