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星期一是Memorial Day放假一天,
安迪大人幾天前派了功課給我,
叫我好好研究一下連續假日到底要去哪玩好。
(沒錯, 如果我不好好計畫的話,
整個週末大概就只有躺在沙發看他連續打三天電動的份了.......)
於是乎拼了老命的上網查到底該去哪裡玩才能既精彩又不失禮。

雖然還是要再次強調,
佛州是個好地方!
只是為什麼每個觀光景點,
看起來都大同小異?
海、楊光、沙灘、椰子樹~海、陽光、沙灘、椰子樹........
就是這樣不斷的循環,
如果說我出門只是為了看海、陽光、沙灘、椰子樹,
那我就開車去旁邊10分鐘的海灘就好了,
何必要浪費長長的假期,
去看其實沒兩樣的海、沙灘跟椰子樹。

我費煞苦心,
好不容易終於整理出三個地方讓安迪老師批改~
首先是在我們家北方約2小時車程的Crystal River 。
Crystal River 說實在也沒啥了不起的,
不過這裡可是全美國唯一可以合法跟海牛一起游泳的地方。


看那個水有多清澈就好!
因為在Crystal River 有溫泉流出,
所以聚集了大批的海牛,
遊客可以近距離接觸並觸摸牠們。
陳小聿超愛海牛這種又大又溫馴的生物啊!
當然是非常之想去。

不過老師派功課就要認真寫,
於是乎,
我又很乖巧的找了候補第二名的景點:Sanibel Island


Sanibel Island最有名之處就是貝殼了!
這兒沙灘上的貝殼,
可是位居全球第二多的呦~
而且還曾經被CNN票選為十大浪漫景點之一,
並在CNN Money Magazine刊載喻為"a family friendly beach lover's paradise"!  
(天堂啊....看到沒有是天堂........)
雖然說又是老掉牙的海、陽光、沙灘、椰子樹,
但衝著這滿滿的貝殼跟CNN的推薦,
應該也還算滿值得一去的是吧!

話說,這兩份作業其實我已經自以為很滿意了!
但以備不時之需,
我還準備了第三個候補景點:
甘迺迪太空中心Kennedy Space Center 


說真的,
其實三個裡面我最沒有積極想去的大概就是甘迺迪太空中心了,
沒想到我一把這份作業交出去,
安迪老師馬上批改給意見!
第一個可以跟海牛游泳的Crystal River ,
他說最近天天都下大雨,
萬一雨太大影響跟海牛游泳、或是摸海牛的行程,
那不是就白跑一趟?
(也是有道理啦.....)

第二個Sanibel Island,
安迪老師又說:
他位置的Lee County是現在佛州swine flu最多的地方,
我們還是盡量避開吧!
(好啦~也算你有道理)

所以唯一可以選擇的就只剩下甘迺迪太空中心了!
(我看根本就是他自己想去看太空梭吧......)


就在好不容易終於決定好要看太空梭後,
我積極的上網訂票,
這才發現竟然在不久後的6/13號有一台太空梭要發射,
也就是說,
如果我買6/13號的票,
我就可以親眼看到太空梭發射的景像,
那我幹嘛要這個週末去!
要去當然也是6/13再去啊.........
 
就這樣,
我自己推翻了要去太空中心的行程,
然後白白做了好久的功課,
也全都荒廢了,
唉~
現在真的很想整個擺爛,
隨便去Orlando找個主題樂園玩就好,
可惡的雨、可惡的swine flu、可惡的太空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