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秉持著分享國際新聞的熱心,
還整個很溫情的幫章小姐加上馬賽克,
比起媒體的毒舌,
在下我可是一句批評也沒提到。

話說八卦人人愛!
但陳小聿那個走慈濟大愛路線的陳媽媽卻不愛。
沒辦法,
她走聖人路線,
我一向走毫無羞恥心路線,
而且陳媽媽還義正辭嚴的"規勸"說
「這個社會已經夠亂了,希望能乾淨、安靜一些。」
(意思就是我也是亂源就對了.......)

很遺憾,
為了不讓我母親蒙羞,
所以在下還是先把該篇有亂源的文章封鎖起來,
(反正想看的,應該也都自行有把該八卦網站加入我的最愛了)
除此之外,
今天中午外加吃素悔過,
以示決心。
(今天的午餐是玉米兩根.....)


好啦~就這樣,
沒有鹹濕照、也沒有八卦報導,
以後都要寫一些勸人為善、小魚逆流、溫情滿人間的故事,
跟朋友出去都要吃齋唸佛,參訪廟宇、禁止大魚大肉......
說到這!
陳小聿的泰國朋友最近被他爸媽從美國架回泰國了,
為了以示懺悔,
我看我順便到泰國去跟四面佛說對不起,
還有昨天第一個回應我的那位同學也應要同我前去誠心悔過,
目標要共同豎立社會典範、增進人民福祉、促進社會進步,
立志成為09年台灣最佳清流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