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拍婚紗開始就一直有人說我畫了妝像李妍瑾,
我想應該是胖子都長得差不多吧......。
(好啦~人家李小姐已經瘦回去,是我自己還堅持當個油滋滋新娘的)
婚宴真是一場令人忙到爆炸的戰爭,
加上安迪一回台灣先是重感冒,
婚禮隔天又發燒,
忙得我這老新娘也是成天團團轉。
好不容易終於結束這遲到三年的婚宴,
也把安迪乖乖送回美國後,
歐耶~
我重出江湖了!!!


其實我也還沒拿到什麼婚宴相片
(看來我的親戚朋友也都很忙)
這張是工商廣告用,
重點是大手筆的粉紅牡丹捧花!
當日詢問度超高,
贊助商很忙叫我不要再幫她宣傳了。
意者請洽這篇:
山水花坊


(不宣傳我還是不甘願啊......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