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宴客完趁安迪還待在台灣的最後幾天,
帶他去屏東洗溫泉開開眼界。


車城路邊整排都是賣洋蔥跟紅仁鴨蛋的小店


買鴨蛋順便偷玩老闆的狗狗。


狗狗名字叫一路,
跟吃檳榔的老闆風格截然不同,
很有親和力,
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愛我,
哈哈



福安宮─全台灣及東南亞最大的土地公廟
裡面金光閃閃、金碧輝煌,
看得安迪直喊很漂亮!


到萬巒的清水休閒農場
又要來內舉不避親小廣告。
農場是陳小聿高中同學家經營的,
我每次都一直跟安迪形容他們家的芒果冰有多銷魂多好吃,
可惜這次是冬天,
只剩芒果冰沙,
但鄉下人安迪沒吃過,
光冰沙就已經吃到要噴淚了~
米滷蛋76


清水農場的兔兔,
我不知道一般人去可不可以給人家抓出來玩啦!
但我說我要跟兔兔照像,
同學媽媽就幫我把兔兔抓出來,
真是有夠可愛的~
我真是看到狗想跟狗玩、
看到兔兔想跟兔兔玩,
沒考動物系真是太可惜了我XD

最後先順便藉兔兔拜早年,
祝大家兔年行大運、大發財啊~~~~~
米滷蛋50







報答鍾媽媽的抱兔之恩,偷打小小廣告~
親水休閒農場
官網:
http://www.gisu.com.tw/index.asp
地址:屏東縣萬巒鄉成德村保安路82號
電話:(08)783-03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