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泉小旅行(趴萬)
都寫超過一個月了,
我才想起來~對吼!
阿我的趴兔勒~~~~~~~~~???!!!
振作起來,
我今天一定要把趴兔寫出來!




因為安迪說他從來沒泡過溫泉,
(可憐的孩子....)
特地在他回美國的前一天,
陳爸爸帶全家一起去屏東四重溪泡溫泉。
四重溪溫泉旅館何其多,
小聿上網做了不少功課,
最後選定有地中海式villa的茴香戀戀溫泉會館
為這次住宿地點。


茴香戀戀總共有三種不同房型的villa,
因為我們一家四個人,
所以選擇了最大間的Puljaljuyan( 普耶薇安酋長房 )


整棟villa都是以地中海藍白色調為主,
走到酋長房前的小境,
是不是很有異國風?


一樣也是藍白色調的露天休憩區


(請忽略家教很差的我把家私丟得到處都是......)
villa是圓頂式建築,
裡頭的裝飾與擺設都相當溫馨,
而且在這裡住宿,
還會有私人專屬專業管家服務,
需要什麼一通電話!
管家立刻服務上門~
超貼心的。




1樓主臥房是King Size床,
房間裡還有大電視跟粉紅玫瑰花沙發,
不曉得為什麼我忘記拍?!!
好吧~
那請大家用幻想的好了......


二樓臥房有好可愛的綠色直條紋壁紙,
整間房間也是很舒服的綠色系,
讓旅客感覺特別放鬆。


而且這裡的床是大圓床喔~~~~~~呼呼呼
躺在上面好像公主一樣,
覺得被受寵愛啊~~~~~~
(哪有這麼老還在幻想當公主的啦......)


房間外面還有很大的露天陽台+無邊際水池,
白天可以野餐曬太陽,
晚上拿條毯子出來還可以看星星,
多浪漫啊~



當然來四重溪,
最重要的目的就是泡溫泉啦!
Puljaljuyan(普耶薇安酋長房)裡面空間最大的,
不是客廳、不是臥房、更不是露天陽台!
而是他的無敵大華麗浴室。


當初選擇住Villa的最主要目的,
就是可以不受時間限制的無限泡湯!
半夜爬起來想泡就泡,
也不用去跟一堆人擠在大眾池裡頭鬧哄哄的,
幸好茴香戀戀的Villa真的很棒,
泡湯浴室環境更是優雅又整潔!
不但沒有那種黑黑髒髒很多人泡過的感覺~
反而有在異國泡湯的新鮮感呢!

喔~還有還有!
她們的無限量供應早餐超超超超級好吃的,
用餐環境也很悠閒雅致,
光是奶茶我就給人家喝了五杯,
(好吧~我承認我是去撈本的)
又香又醇,
比外面早餐店賣的早餐還要更美味呢!

以四重溪旅館的費用來說,
茴香戀戀villa住宿並不算是平價區塊,
但我們在這裡度過了很愉快的兩天一夜泡湯之旅!
如果各位下次也有機會去四重溪,
這裡會是很不錯的選擇囉~
(茴香戀戀老闆如果看到我這麼熱情推薦,是不是好歹也要請我再多喝幾杯奶茶啊?)








茴香戀戀官網:
http://www.fennel.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