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篇文章以前要先跟都會來我部落格看的爸媽說,
其實我真的很節省啊,
但有些東西不買也是不行的咩!
好來進入正題~

話說我的化妝品已經越來越多,
尤其眼影筆更是已經多到只能用牛皮紙袋才夠裝了,
之前有到outlet裡的Juicy Couture看,
但就是找不到合適的款式,
終於在上星期讓我發現ebay上這個容量超大,
顏色又不容易髒,
而且體積也不算大,
很容易隨身拿出門的化妝包。

我很喜歡上面的刺繡,很精緻

厚度也不是很厚



重點是裡面不但也有漂亮刺繡,而且容量超級大的!
透明隔層還可以清楚看到每一隻眼影筆的顏色,
這麼大的容量,
還可以繼續買更多的眼影筆跟睫毛膏都沒關係~



背面還有超可愛的愛心圖樣
很可愛吧!
超喜歡的~
以上就是新入荷的化妝包,
結論是,
那老公你要更認真加油賺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