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安迪大人下班,
陪我去扣區幫亂亂買姐妹們買道具,
(以上只是冰山一角....)
我今天很乖,什麼都沒買。

扣區的outlet store 現在很機車,
為了預防resell,
無所不用其極的限制顧客購買數量,
還聽說過有朋友已經收到警告信,
coach不再賣任何商品給他們。

好,扯遠了.....
雖然outlet store的服務態度一向不是令人很滿意,
但至少retail的小姐今天看到我拿給他的list,
可是有耐心得不得了。
一個個把型號跟顏色秀給我看,
缺貨的也可以免運費7天內直接寄達府上。
我們兩個大包小包走出店門口,
經過Dillards去停車場開車時,
整個Dillards小姐莫名的親切,
(安迪說來過八百回也沒看過哪一次這麼親切的)
還自動從遠遠的地方靠過來,
問說要不要看他們的coach包。

或許店員也是有自己的業績壓力?
(我是不曉得有沒有啦,搞不好今天的店員真的特別親切)
但總覺得這種勢利的態度令人很厭惡。
老娘我平常穿夾腳拖短褲去百貨公司,
有時候在櫃前站5分鐘都沒來個店員鳥我,
一看到大包小包就熱情的湊上來很親切的招呼,
況且這些東西也不是我的.....
勢利的態度真是討厭死了!

好,其實這篇的重點就是,
大家交代要在retail store買的包包都來了,
記得要來付贖金,
沒來的話~我就把他們撕票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